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哈比人--魔戒前傳漫畫


《哈比人:不思議之旅》將在聖誕節上影,最新最快的CBT圖書館率先為你介紹最新出版的經典漫畫版《哈比人》圖書。
看到圖書的封面,是否喚回你對電影「魔戒」的一點記憶?
奸險的咕魯,你還記得他嗎?
魔戒起初為咕魯所有,為何後來會在哈比人手上,跟著還揭開了「魔戒三部曲」?

《哈比人》的故事將會告訴你這一段往事,而且哈比人還會憑著魔戒的法力,歷經「魔戒」前的一段驚險旅程。
這段冒險正是《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的故事,這本漫畫版將托爾金的原著濃縮改編,視覺化這段奇幻旅程……
善良的哈比人巴金斯本來過著與世無爭的安穩日子,直到巫師甘道夫探訪的一天,甘道夫和矮人領袖索林邀請巴金斯一起出發尋找寶藏。原來索林的祖父本是山下國王,但被邪惡的飛龍所害兼黃金珍寶被奪,百多年後甘道夫得到有關寶藏的地圖,矮人決定要出發重奪寶物,並邀請哈比人巴金斯擔任助手。
他們一行人展開艱苦驚險的旅程,會遇上半獸人、野狼、精靈、換皮人、鷹王、石巨人……他們要闖過迷霧山脈、幽暗密林種種險境,目標是飛龍的根據地孤山!
《哈比人》漫畫雖是濃縮版,但我已感受到《魔戒》故事的氣勢磅礡,複雜和充滿幻想力的背景實在很有吸引力。其實圖書館存有《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小說版,相信劇情會更加詳盡。
小說版的封底寫著一段話,大概是「世上有兩種人:一種是讀了《哈比人》和《魔戒》三部曲的;另一種是已準備開始讀《哈比人》和《魔戒》三部曲的。」
若你想進入奇幻的歷險世界,《哈比人》已為你提供了一把鑰匙,小說版已可外借;漫畫版《哈比人》亦快將在圖書館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