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創造未來的約誓

本以為《給未來的約誓》系列已於第6集《向未來飛翔》告一段落,推出這本《給未來的約誓SP》可說是一個驚喜!

《我要創造未來》可能擺脫了長篇故事的糾結,故事來得更為充實爽快,可說是系列較出色的一冊。

四位男生組成的SURVIVAL樂隊,全力籌備首張專輯,他們挑選的其中一首歌曲,正是已病逝的涼治留下的遺作。不過,涼治的媽媽拒絕讓他們主唱,還道出這首「詛咒之歌」的故事,曾經唱過這首歌的人都先後遭遇不幸……

主音阿影大學畢業,到中學任實習老師,新潮的作風與保守的學校環境格格不入,他將如何調節?而他又能否同時兼顧歌唱事業?

這一集故事主要圍繞著阿影呢!愛情方面,紗羽到巴黎升學,會否影響他們的關係?親情方面,一直不支持他投身樂壇的媽媽,究竟內心有什麼想法?

就如封底所說, 「在親情、愛情、事業、理想中,這些追夢的年輕人該如何創造自己的未來?」希望這本書也能給你一點激勵!

利倚恩《給未來的約誓SP:我要創造未來》(857 2226)將於下星期聖誕極品推介新書推出。

想一次重溫《給未來的約誓》1至6集書評?請看 「向未來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