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白雪公主殺人

美艷的OL典子被人殺害燒屍,她的同事城野美姬案發後一直失蹤,更有人目睹她逃跑進案發附近的車站!

公司的同事各自訴說自己的意見,矛頭不約而同指向城野美姬,更透露懷疑公司早前不斷發生的偷竊事件,美姬或正是犯人。更大的秘密在於美姬跟上司和典子的三角關係……

狗仔隊記者一邊採訪,一邊在網上論壇匿名留言,網上言論一發不可收拾……

美姬的舊同學親身反駁,為她辯護,更多消息在網上傳揚……

茶水間的八卦消息、報章持續追訪、網絡熱烈討論和人肉搜尋,案件真相會否被有心人改寫?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是《告白》作者湊佳苗的最新作品,熟知作者風格的同學,可以預計本書會以美姬同事、同學、家人、鄰居多重視點敘述案情,逐步揭露出乎意料的真相。


 












全書最特別之處是書下半部仿網絡討論區、報章版面、網誌模式,閱讀時更覺震撼,反映了媒體和網絡世界黑暗一面。

本書在日本銷量接近90萬冊,讀者選為「本月讀過最有趣的書第1名」,並已拍攝成電影。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861.57 3524)快將在圖書館推出,喜愛懸疑推理小說的同學要留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