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繼承者們1-2

學校有不少喜愛韓劇的同學,圖書館添置了《繼承者們》的圖文書,相信不少同學會感興趣吧!


女主角車恩尚到美國探望姐姐,卻反落得流落異鄉,遇上男生金潭,原來金潭是韓國大企業帝國集團的繼承者,不過他的身世卻有點瑕疵……

回到韓國,恩尚的母親在金潭家中任傭工,窮困的處境令恩尚疲於兼職。她突然得到入讀貴族學校的機會,不單成為金潭的同學,還引來校內另一位富家子崔永道的注意。

校內充斥階級歧視,恩尚要忍瞞貧窮身分並不容易,而金潭和永道亦因舊怨屢生爭執,一眾男生女生還有複雜的利益、愛情關係……

我並沒有收看韓劇,閱讀《繼承者們》的兩冊圖文書,感覺是對白幽默,不過劇情吸引力則只是一般,太偏重於男女主角。另外,由於要把20集劇情濃縮成兩本書,有些內容也交代得不太清楚。不過,最可惜的是本書翻譯實在平庸,破壞了閱讀樂趣。

《繼承者們》(1)、(2)[862.6 8083]將在本星期圖書館聖誕極品推介上架,勸你還是先預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