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天堂call你

小鎮的居民,竟然相繼收到來自天堂的電話!

來電者聲稱自己是已逝世的親友,表示正身處天堂!


接到電話的人,驚恐不已,既感動,又難以置信。終於有人公開承認自已接到天堂來電,教會也不知如何應對,反而招來了電視台的關注,派出記者來到小鎮追訪……

剛剛出獄的薩里,本來是威風的空軍機師,不料一場意外,令他失去太太,更蒙上不白之冤。薩里失落失意,照顧兒子,偏偏兒子渴望收到母親從天堂來電……

隨著電視報導,天堂來電證據持續增加,引來更多關注,拒絕相信的薩里,決定要調查事件真相……

《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寫了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你相信真的有天堂?真的有天堂來電嗎?

作者Mitch Albom最著名的作品是《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讀過他作品的同學,都熟悉他的作品背後總蘊含生命的省思,這次的故事也不例外。不過,我認為本書訊息並不太強烈,劇情搶去了焦點。這個故事奇異懸疑,可是最後的解說不夠深刻動人,說服力一般。

《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The first phone call from Heaven)(874.57 4415)將於新學年來圖書館推出。

「如果我浪費了你的恩賜,神啊,請原諒我。」
同學,善用上帝給予你的才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