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2021年,你在哪?

作者伊藤元重是位有心人,身為東京大學經濟系教授,卻寫出這一本與經濟學無關的人生觀圖書,把個人經驗傾囊相授。

《年輕人,五年後你在哪裡?》會教你如何提升職場必備的「讀寫說」能力、加強創意、提升工作效率、甚至如何維持學習能力及尋找學習對象……

太抽象?換個說法,即是教你應用於職場必備的讀書法、整理法、時間管理、筆記術等等。


作者把自己的大量心得集合於一本書,有時令人覺得稍欠組織。不過,語重心長的多年經驗分享,的確會讓年青讀者得益。

建議同學先讀讀序章《人生也可以有戰略》,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目標,想想如何成為一名無可取代的「player」!

至於書的其他部分,可以採用速讀的方法,快速學會各種技巧,當然,最重要還是試試在生活中應用。

伊藤元重的《年輕人,五年後你在哪裡?》(177 2412)將於本周新書推出,本書適合高中同學閱讀,祝你早日踏上成功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