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NBA球星

近日的NBA季後賽十分精采,推出《陳校長帶你見球星》這本新書正是時候。


本季最矚目的話題之一,自然是高比.拜仁(Kobe Bryant)退休,相信你聽過凌晨四時洛衫磯的故事,他那著名的666魔鬼訓練法又是什麼?

德國槍奴域斯基(Dirk Nowitki),即使杜蘭特也學習他的獨步投射方法,你知道Dirk為何被球迷嘲笑改名為Irk嗎?

馬刺GDP中的鄧肯和真路比利各有什麼故事?

書中介紹的其他球星,還包括拿殊(Steve Nash)、雷阿倫(Ray Allen)、格蘭希爾(Grant Hill)、費沙(Derek Fisher)等等,有人曾經撞斷米高佐敦肋骨、有人因追打觀眾被罰停賽86賽、有人去到中國打CBA比賽、有人曾是最熱門的「米高佐敦」接班人……

透過12位NBA球星故事,球星也並非事事順利,他們的成功全賴先克服了逆境!

陳葒的《陳校長帶你見球星》適合熟悉NBA的同學,借他們的故事奮發向前,有一天你們也會飛!本書將於下星期新書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