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兩個女主角


丈夫吸煙害得兒子患上急病入院,還要另結新歡,青青這位年輕的媽媽還要為了孩子忍辱負重?

青青將會遇上前男友的母親心姨,心姨視她如親生女兒,更透露當年兒子本立和青青分手的原因,而本立現在已經重新做人……

住在眺望維港的豪宅,周止這位少女究竟有什麼秘密?她與家人分離,又把豪宅的窗戶全部用黑紙封上,她有什麼悲慘經歷?和她同住的誰?

《夜青天使》第10集--《找到幸福的微光》就是敘述青青和周止兩位女主角的故事,青青的故事雖是意料之內,但仍會著緊她遇上心姨後的抉擇;至於周止則是當未揭曉的疑團,暫時只是講述她的不幸遭遇。

主角周止真人在序言中慨嘆,如果自己童年能遇上「方妮」(書中的社工)就好了,令人感受到無助的老幼,需要社會多一點支援。

君比《夜青天使.10:找到幸福的微光》(857 1721),將在稍後新書推出。

 

相關書評:
《夜青天使》第9集:「誰值得付託終身」
《夜青天使》第8集:「無法觸及的彩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