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我殺了他》機密解說


你還記得學期初CBTV運書署播放的《我殺了他》嗎?

阿蔚扮演的新郎被殺,助手(檸檬演)、編輯(菜菜演)和新娘(血瑩演)的哥哥都有行兇的嫌疑,三人都曾接觸毒藥……

圖書館已收到台北獨步文化的電郵回覆,取得《我殺了他隱藏版極機密解說》。

由於《我殺了他》和《誰殺了她》一樣,只在文中擺出各項證據,而沒有直接揭露兇手姓名,強迫讀者認真閱讀和思考,所以兩書同樣在網上引起讀者爭論真相。

這份解說由台灣推理協會成員寵物先生撰寫,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他的見解。

CBT的同學,只要你在圖書館借閱本書,還書時可借閱這份機密解說,

閱後請你保守秘密,以免影響其他同學猜謎的樂趣!

你也可以參考我的個人見解:

認輸~《我殺了他》猜不到兇手

我嘗試《我殺了他》的解謎線索 (附有個人對答案的疑問)

印象中這本書還有不少同學預約,相信本年也難在書架出現,建議你先預約等候好書送上。




<--合共6頁的機密解說,可以對照一下你的猜測。



東野圭吾的另一本著作《誰殺了她》,我們亦同樣取得出版社的機密解說。

相關文章:《誰殺了她》機密解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