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插班生宋基

班上來了一位插班生,名字叫宋基,跟宋仲基一樣帥氣。

《漫畫少女偵探》第3集,主角張小柔受老師委託,協助宋基適應新環境,想不到竟捲入穿越時空的奇案。


英文老師張妙思老師缺席數天沒有蹤影,宋基向小柔提出大膽要求:乘著老師來圖書館進行會議,一起潛入教員室……

當他們開啟張老師的平板電腦,卻被工友發現!宋基竟能使出「瞬間轉移」!

宋基是什麼來歷?他和小柔能否找回張老師?張老師又為何失蹤?

顧名思義,《穿越時空的插班生》內容與穿越時空有關。原來宋基和張老師都是來自2046年,為什麼張老師失約沒有回去2046年呢?

細心的同學,應會發現情節沒有提及前兩集小柔追查的「漫畫撞樣」事件。這一冊只有起首簡單交代了漫畫家竹山勁太的太太趙菲女士住院的片段,尚未有其他進展。

君比的《漫畫少女偵探.3:穿越時空的插班生》(857 1721)將於兩星期後的聖誕極品推介推出,同學可以先把握機會重溫第1、2集。

 

相關書評:
《漫畫少女偵探.1:漫畫裡隱藏的秘密》:書評「點解會撞樣?」
《漫畫少女偵探.2:影像背後的真相》:書評「作家也要寫大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